【瑪斯音響】桃園 ATMOS、DTSX 全景聲示範店歡迎試聽~

杜比全景聲(Dolby Atmos)為2014年家庭劇院的一項新的里程碑,

他是新一代的環繞音效的技術,提供更細緻、包圍感更佳、音場更大的電影效果。

首部使用該技術的電影為皮克斯動劃工作室制作的”勇敢傳說”。

緊接少年pi、遺落戰境、環太平洋、變形金剛4等等……..

已經超過180部電影使用了這項最新的技術,而在2014這項技術已經悄悄的轉移到家用系統中。

雖然家用系統沒辨法像電影院般提供61.3聲道103支叭那麼龐大的陣仗而簡化至上方4顆的天空聲道,

但也跨出了以往5.1或是7.1的舊有規範,讓dolby atmos也入駐家用系統,讓您在家也能享受全景聲的聽覺震撼。

保証您的家庭劇院如虎添翼。

2015年dts也宣布了自家新的音效規格,他就叫dts.X他與atmos相同為物件導向。

後起之秀(Dts.X),喇叭叭擺位完全可對應到atmos,免得消費者為了dts.X再傷腦筋一次。

繼後機種都能完全支援兩大陣營的音效格式。現役市面上的新機,中高階的幾乎都已經支援到atmos及dts.X。

蠢蠢欲動的朋友們!現在正是入手的好時機,

快拿起您的電話撥打

預約專線 :0933-775-595

或加入LINE:jasonkuei

瑪斯音響將為您客製化完成您心中的小國賓。

 

<<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