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斯音響--金剛:骷髏島

金剛:骷髏島,這是一部低頻做很滿,但是却又掻不到癢。有幾個場景其實第一波低頻的效果會令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震撼,但是都失望了。這樣子的低頻表現食之無味、棄之可惜!而人聲的部份有點平,沒有主配角之分。但是還是值得細細品味!本片採用的是ATMOS全景聲的音效規格,由於本片中人類與其它的怪獸比起來真的很渺小,所以在“人“以外的東西移動時形態感非常強烈。所以會有非常多場景,讓觀賞者感受到來自四方八方細膩的聲音輪廊。環場音效的深度及寬廣度動態範圍非常大。說白了這部片是一部有深沉低頻却沒爽度的爽片。
如果看過前一部金剛,相信印象都非常深刻。金剛與女主角間的情感刻劃的十分細膩。讓人真的相信了他不是一都野獸!這集的金剛實在太強大了,連身材比例都有一點不像大猩猩。整部片中景甜的角色,實在比女主角身上的照相機還弱~~偶爾還要出來刷一下存在感。虧他在長城中烙了那麼多英文,這部片台沒幾句。可能在片頭時我有一點愛困,所以一直不知道他的角色定位在什麼地方。
這次的反派大怪獸不知道他到底像什麼,一點想像空間都沒有!不像恐怖、不像蜥蜴、也不像某種爬蟲類的放大版,倒是讓我想起了長城中的” 饕餮“。畫質的品質其實是不錯的,整部片的色調偏暖,但又不會偏艷或是過黃,本片的時空背景在1973年,透過暖色系的表現加上服裝的講究。很容易把人帶回那個時空。而且在片尾時老美行員漢克.馬洛帶著伴禮回家,後面有一部老膠卷攝影機紀錄著。此時攝影機轉動的聲音答答作響………..這段可能是本部片的另一個伏筆。我想應該會有第2集~~~~因為有太多地方沒有交待清楚了。不過交待的不清楚也是很多電影的手法之一

投影機:ACER 7850

播放機:oppo 205

擴大機:yamaha 1060


喇 叭:雷爾斯 12吋 


超低音:秦朝 3115D


HDMI:FIBBR Ultra pro 2.0

<< BACK